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自荐 食物大讲堂:水果 你吃对了吗?【组图】

食物大讲堂:水果 你吃对了吗?【组图】

在崇尚绿色生活、健康饮食的今天,MM们更注重水果蔬菜的摄入。因为它们本身所含有丰富维生素和氨基酸等绝对是MM们获取足够能量、保持显瘦身材的重要途径。走出饮食盲区,看看怎样吃蔬果更健康!

了解身体需求因人而异

MM们都知道蔬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不管是瘦身还是美容他们都是一级品。但是由于身体因素、年龄层次和身体活动水平不同人们摄取这些营养的量也是不尽相同的。成年女性每天需要半杯至一杯左右的蔬菜汁和1杯至2杯左右的果汁才能满足其身体所需。这相当于一天约计要吃掉一根6英寸左右长的香蕉,五枚大颗草莓、一整块西兰花和六根胡萝卜。但是对于年老或者身体较小的女性而言是不需要进食这么多的。所以说不要完全根据科学标准来制定自己的营养计划,还是看看自身需求再说吧!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recommend/2013/0723/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