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自荐 远离细菌威胁 荣事达冰箱强力主打“保鲜之星”

远离细菌威胁 荣事达冰箱强力主打“保鲜之星”

冰箱的细菌污染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然而人们在日常使用时却常常忽视冰箱的清洁,此时一款抗菌、保鲜性能好的冰箱能有效的降低冰箱的细菌污染。荣事达“保鲜之星”冰箱 (BCD-326WTGER)创新的三维保鲜技术,高达99.9%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抗菌率,让食物新鲜更持久。

实际上冰箱的细菌滋生,多是错误的食物存储及弱化的清洁方式导致。荣事达冰箱以“保鲜之星”的荣誉保证食物的杀菌保鲜,但若从日常使用的细节中配合,将会进一步提高冰箱的保鲜效果。

  食物分开放 降低污染概率

多数人在利用冰箱存储食物时,不考虑分类分区存放。然而食物的特性不同,所需温度和保存方式均有区别。若只是杂乱堆放在冰箱,则会大大增加食物交叉污染的概率,因而食物中毒的风险更高。

生、熟分开放,肉、菜分层放,这是基本的使用常识。然而不同的食物要求不同的存储温度怎么办?荣事达冰箱的三循环独立制冷系统,可实现冷藏区、冷冻区、变温区三区分开控温,各温区功能区分明确,独立循环,避免串味的同时给每种食物一个特设的保鲜室。且荣事达冰箱变温区可实现-12度——10度的宽幅变温,根据不同食物需求调控适宜的存储环境。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recommend/2013/0718/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