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理论前沿国际视野 俄罗斯青年联盟社工到上海市闵行区工作交流

俄罗斯青年联盟社工到上海市闵行区工作交流

2008年6月6日,俄罗斯青年联盟一行五人来闵行区青少年事务工作站,就上海市社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参观交流。陪同前来的有上海市社区青少年事务办副主任李江英、闵行区团委副书记姚媚、古美街道周副书记等领导。

李江英副主任首先做了工作介绍,从上海社会工作开展的最初设想到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了成效都给俄国友人以较深地印象,俄青年联盟主席格里高里就上海社区青少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外来青少年犯罪比例等方面请教了李主任,也简要介绍了他们在青少年方面开展的项目。之后,闵行区青少年事务工作站站长张锡华对本区社工工作重点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闵行区团委副书记姚媚与俄青年联盟主席互赠了纪念品。

交流结束后,俄青年联盟一行参观了我区社工站点标准化建设,临行前,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http://theory.swchina.org/global/2008/0613/6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