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理论前沿国际视野 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为社会工作者投入更多资金

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为社会工作者投入更多资金

12月22日,英国西萨塞克斯郡议会又拿出了50万英镑,以助于保留社会工作者并吸引更多新人加入。但是该议会的记录遭到了西方伟汀劳动议员候选人伊恩-罗斯的反对,他声称西萨塞克斯的社工减少了20%。

工作于一个国家慈幼院的罗斯先生说:“我们都被国家新闻中近日来儿童保护的悲剧震惊和感动了。而一旦悲剧发生,说抱歉就太迟了,道歉也不会被接受,因为它不能解决任何事。因此,西萨塞克斯郡的当务之急是尽快从琐事中抽身,在更大的悲剧发生之前解决这个严重的失误。

一份郡议会的新闻稿表示,西萨塞克斯议会像许多其他地区部门一样,缺乏一部分成人和儿童服务方面的社会工作者。

西萨塞克斯这场维持原有社工、鼓励新人加入的重大战役通过一系列新举措的颁布,在过去几个月中“一日千里”。而且现在郡议会也批准了50万英镑投资的追加,议会发言人奈杰尔-盖罗斯表示,罗斯先生的言论是非常有误导性的,他说“款项才刚刚被批准,到它作用于正在开展的社工招聘活动前,显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我们对它将产生的作用非常有信心。”

文章来源:http://theory.swchina.org/global/2008/1224/6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