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机构建设 湛江首个福利院社工站馨灵社工服务站揭牌

湛江首个福利院社工站馨灵社工服务站揭牌

2014年1月15日上午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湛江市社会福利院合作成立的馨灵社会工作服务站在市福利院内举行揭牌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坚平、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李鹤文、市福利院院长苏木生分别致辞。杨坚平副局长代表市民政局对馨灵社工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馨灵社工服务站成立的意义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合作双方在大家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和进行揭牌仪式,寓示湛江市首个福利院社工站正式进驻开展服务。

馨灵社工服务站作为湛江市福利事业首家社工站,将坚持以“敬老爱幼,助人自助”的发展理念,面向福利院内老年人,孤残儿童等弱势群体进行服务,同时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开辟我市社会工作服务领域,逐步将社会工作推向全社会。

(馨灵社工服务站揭牌仪式现场)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build/2014/0121/46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