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鹏带队赴福建考察调研社会工作情况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鹏带队赴福建考察调研社会工作情况

康鹏

3月27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鹏,联合会特邀咨询专家高建国,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高浩等到福建省社会工作联合会进行调研和座谈,深入了解福建省社会工作发展情况。

考察组听取福建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秘书长柯宇志关于福建社工联的基本情况和搭建社会工作交流平台、聚焦社会工作专业化、推动社会工作职业化以及探索闽台社工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介绍。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福建社会工作联合会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结合本土优势,利用高科技信息技术研发的社会工作相关产品。包括为完善医疗机构的社会服务功能,方便医务社会工作者开展更加便捷高效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用数字化、信息化的手段与国内各大医院进行合作开发的医务社工APP;为推进福建社会工作者的继续教育工作,提高社工人才的专业素养,搭建“福建社工继续教育系统”平台。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康鹏秘书长对福建社会工作联合会在社会工作领域的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后在社会工作多领域要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国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3/0330/429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