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一行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一行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3月3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中国禁毒基金会项目经理王学敏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围绕禁毒社会化工作和禁毒社会工作相关内容进行调研座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特邀咨询专家高建国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高建国主持。

禁毒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总干事王高喜汇报了专委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存根会长在座谈中指出,禁毒工作是我国纳入国家安全战略和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的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始终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联合会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禁毒社会工作。他强调,要秉持专业价值理念,以专业服务为基础,做好禁毒社会工作,争取使禁毒社工能成为国家禁毒办在基层一线的禁毒骨干力量,希望禁毒社会工作逐步融入国家禁毒工作整体部署,充分发挥在新时期社会治理中应有的重要作用。

李宪辉副主任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中社联禁毒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将探索政府资源和社会力量有机结合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禁毒社会化工作是系统工程,离不开各方的努力,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禁毒社会化工作的方法路径,推进禁毒社会化向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0122042

禁毒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卫超,副总干事赵永刚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3/0310/428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