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禁毒 沈阳市禁毒社会工作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沈阳市禁毒社会工作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按照沈阳市禁毒办统一部署,沈阳市公安局禁毒警察支队预防管控党支部组织全市禁毒社会工作者,开展“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争做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禁毒先锋”暨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主题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禁毒警察支队预防管控党支部组织全市广大禁毒社会工作者,通过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全市禁毒社会工作者的职业价值观,积极倡导全社会加入禁毒社会化服务体系,迈入新时代全民参与禁毒社会工作的新征程。

沈阳市禁毒办号召全市广大禁毒社会工作者和社会组织,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使雷锋精神绽放新的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加有力的精神力量。

沈阳市禁毒办副主任黄军表示,禁毒社会工作核心内涵是为人民服务,全市禁毒社会工作者要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争当禁毒先锋,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做好禁毒社会化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全市禁毒工作。(记者李欣)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iedu/2023/0302/42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