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招聘简章

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招聘简章

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于2013年10月注册登记。自成立以来,博爱致力于各类政府购买服务督导评估、政策研究、治理平台运作及复合型人才培养等工作。先后评定为“合肥市5A级社会组织”、“市级社会服务人才见习(实训)基地”。现成为安徽省内社会工作及社会服务领域最广、团队专业性能力最强的第三方评估机构之一。

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需招聘助理项目研究员1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1.在主管支持下承担项目主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整体方案及招(投)标文件的编制、制定项目推进策略并落地执行、总结项目相关内容等。

2.在主管的支持下,开展对基层治理平台的打造,对接业务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及街乡镇,善于沟通,能与合作方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

3.运用社会学、社会工作、心理学、管理学等理论、方法和工具协助开展社会服务、基层治理领域业务督导、咨询、评估工作。

4.深入挖掘和了解项目相关方需求,策划开展社区治理、基层民主协商、社会服务等领域能力建设服务,协助社区创新治理研究等工作。

二、职位要求

1.社会学、社会工作、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政府部门或枢纽型社会组织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一定的公文及报告写作能力,有一定的创新思维,热爱社会公益事业;能基本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和专业领域相关政策文件和业务动态。

3.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社会科学统计分析软件等;有较强的执行力,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积极主动,乐于接受挑战,能在较大的压力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4.其他说明: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持有社工证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合肥市新站区管委会

三、我们可以提供:

1.薪金待遇:助理研究员8万-9万/年,含五险一金。

2.其他福利:正常双休、节假日福利、定期团建与体检。

3.多维度专业实践、专业提升平台,可以接触地方最前沿的政策研究与实践。

联 系 人:罗女士

联系方式:0551-63868226         

手机号:18856081780(微信同号)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2502061287@qq.com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22/0906/418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