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一行赴云南调研禁毒社会工作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一行赴云南调研禁毒社会工作

2022年7月27-28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副会长周惠、乔恒等一行赴昆明、丽江两地考察调研云南省禁毒社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云南省药物依赖防治研究所美沙酮门诊、云南警官学院禁毒教育馆以及昆明市、丽江市相关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等专业机构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陈存根对云南禁毒社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云南省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禁毒戒毒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公安干警、禁毒缉毒人员以及社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禁毒戒毒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他希望,禁毒戒毒相关工作机构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为我国禁毒戒毒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办、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禁毒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参与调研。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2/0808/416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