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吉林长春社工界召开助力抗疫胜利和基层建设年报告会

吉林长春社工界召开助力抗疫胜利和基层建设年报告会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形势下,吉林省专业社工联合会和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于7月6日,召开了“欢度红七月 喜迎二十大 吉林长春社工界助力抗疫胜利和基层建设年报告会”。会议由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路亚兰主持。

吉林省专业社工联合会、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领导,驻长高校社工院系领导,市级社工机构领导、社区代表50余人参会。吉林省民政厅一级调研员袁伟华、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儿童处负责人刘立国及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到会。

会前播放了《长春社工之歌》MV。

长春市益友青少年事务社工促进中心徐博,长春市益创汇社工服务中心张慧慧,长春市晨光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中心刘雪升,长春市爱路有你社工服务中心李明,长春市同盛社工服务中心严薇、南关区华阳社区党委书记、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王冠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介绍了在抗疫斗争中的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展示了吉长社工的风采和专业精神。

为了表达敬意,鼓舞再接再厉,长春社协向上述6个机构颁发了奖励纪念证书。省厅一级调研员袁伟华、市局刘立国处长、省专业社工联会长刘高峰、市社协会长唐天正为之颁证。

长春社协会长唐天正向大会报告了行业抗疫情况。

最后省民政厅一级调研员袁伟华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吉林长春社工界抗疫行动,结合社工站建设、乡村振兴和省基层建设年等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号召发扬社会工作的职业精神和吉长社工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22/0707/415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