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吉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致感谢信

吉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致感谢信

第1页

第2页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收到吉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来感谢信,就我会在吉林省抗击新冠疫情期间,通过链接医疗资源援助地方抗疫,动员吉林省各级社会工作组织和社工力量,发挥社工专业优势,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等系列行动表示感谢。

来信表示,我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吉林省的关心重视,用大爱仁心彰显了社会工作的使命担当,吉林省委、省政府和2400万吉林人民向我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与我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开展相关领域合作,共同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初,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期间,我会向吉林省专业社工联合会、长春市社工协会发出慰问信,对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工表示慰问,号召全省社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承担专业使命,投身疫情防控。4月,为支持吉林省疫情防控,我会积极对接企业资源,向吉林省捐赠呼吸机200多台,价值1700余万元。

作为社会工作领域顶层性、枢纽性、引领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我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承担行业使命,引领社会工作在社会建设新时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我会也将进一步与各领域、各地方加强沟通合作,发挥社工专业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社会工作在为国分忧、为民服务中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2/0530/413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