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联络通讯员培训班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联络通讯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联合会内部及各分支机构、直属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强化联合会文化建设,展示联合会工作风貌,推动联合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创建内刊《工作简报》并于5月6日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联络通讯员培训会议。应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联合会各部门、分支机构、直属单位的20余名通讯联络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结合实际就如何进行新闻采写、新闻拍摄等内容对参会通讯员进行指导培训,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编制《工作简报》的目的在于宣传、交流、展示、记录,内部通讯稿件写作要做到政治正确、程序合规、简单明了、表述准确、逻辑清晰,要多反映各部门各单位主要工作、亮点经验和重要成就,在联合会内部形成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的良好沟通氛围,为联合会工作大局增色添彩。

会后,通讯员们积极探讨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宣传能力,推动联合会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2/0506/412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