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乔恒一行赴恒华科技考察调研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乔恒一行赴恒华科技考察调研

图片1

4月28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乔恒、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孙长鸿一行四人赴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座谈。

图片2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乔恒

乔恒副会长对恒华科技的发展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多年坚持公益慈善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与恒华科技在婚姻家庭、职业教育、智慧社区等方面业务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就乡村振兴、海外职教与社工国际交流、智慧社区与“五社联动”、“乡村筑梦工程”实施等方面协作提出了专业建议。

乔恒副会长认为,德胜无忧养老平台已不单局限于养老服务功能,更像一个综合的家庭服务平台。要将平台优势与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的业务相结合,既可以帮助企业渡过目前的难关,又可以为农村留守人员进行线上培训,实现居家就业。下一步,双方可加速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进行对接与探索。

恒华科技公司董事长江春华对企业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汇报了职业教育与智慧社区相关业务发展情况。他认为,数字教育是响应国家加大职业教育政策的新业务方向,包括数字孪生技术、无人机驾驶、海外职教等。智慧社区业务主要依托德胜无忧互联网养老平台,探索积分养老、家庭养老、多元服务的新模式。

此次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会上,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2/0429/41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