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公益动向 同心战“疫” | 致敬“最美逆行者”

同心战“疫” | 致敬“最美逆行者”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4日起,上海市长宁区益粒种子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第6931号公益基地、益粒种子志愿服务队)的小伙伴们全体居家办公。

上海市长宁区益粒种子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第一时间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小伙伴们居家制作“宅家防疫情 • 微系列”公益课程,以及自发“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温暖行动”,紧锣密鼓制作爱心手作。

短短三天时间,“益粒种子”团队完成了108份“战疫”永生花瓶和致敬最美逆行者香薰蜡烛,展现社工的志愿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青春力量。

2022年3月17日,天空下起了大雨,路上行人寥寥无几,长宁区益粒种子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席正园一早来到了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将承载着“益粒种子”心意的爱心礼物送到长宁妇幼,将由门办主任转交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大白”最美逆行者!

紧接着,又将承载着“益粒种子”心意的爱心礼物送到长宁疾控,希望能给奋战在一线的疾控人员带去一份暖心的问候。待到疫情消散后,再聚春暖花开时。

图片3

图片2

图片4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guide/2022/0319/40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