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第七届“浙江慈善奖”评选活动启动

第七届“浙江慈善奖”评选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刘婷婷) 近日,为表彰慈善先进、激发慈善热情,第七届“浙江慈善奖”评选活动启动。本届“浙江慈善奖”奖项的申报时间为2022年2月7日至3月5日。

第七届“浙江慈善奖”评选对象为:2019年6月第六届“浙江慈善奖”评选以来,在抗疫赈灾、扶贫济困、助残救孤、助学助医以及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品牌慈善项目、慈善信托;长期从事慈善服务并做出突出成绩的志愿服务人员等。本届“浙江慈善奖”共设置6类奖项,包括慈善楷模奖、个人捐赠奖、机构捐赠奖、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志愿服务奖、乡村振兴奖。同时,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设立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2名,表彰对全省慈善事业发展有巨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评委会将由20名左右省级相关部门、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学术机构、新闻媒体等机构的代表和专家及热心慈善事业的个人组成。

“浙江慈善奖”是当前全省慈善领域的政府最高奖项,自2006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共表彰了712个慈善机构、先进个人、慈善项目。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22/0216/40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