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公益动向 胡杨林加油!中社共筑乡村梦基金紧急驰援阿拉善盟两台负压救护车

胡杨林加油!中社共筑乡村梦基金紧急驰援阿拉善盟两台负压救护车

微信图片_20211101112343

10月25日下午,在阿拉善盟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共筑乡村梦基金携手爱心企业内蒙古太西煤集团向阿拉善盟捐赠的两台负压救护车星夜兼程抵达阿拉善盟抗疫一线,与全盟各族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全面抗击疫情。中社共筑乡村梦基金执行主任、内蒙古太西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霞亲赴现场,把两辆救护车的钥匙交到了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中手中,同时,也把中社共筑乡村梦基金与内蒙古太西煤集团对阿拉善盟的关怀和爱心送达。阿拉善盟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陶建荣,太西煤集团总经理张奭韬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李建中表示,中社共筑乡村梦基金与内蒙古太西煤集团紧急捐赠2台负压救护车,为全盟解决了疫情防控专用车辆紧缺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中社基金会及太西煤集团的大爱和奉献精神,以及抗击疫情、攻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阿拉善盟卫健委将不负党委政府重托,不负全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不负社会与爱心企业的厚望,充分发挥负压救护车的作用,积极搭建挽救生命的绿色通道,保护好全盟人民的健康。

张奭韬表示,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太西煤集团是在阿拉善大地挺立走过了35年的企业,集团的发展得到阿拉善各级党委政府及地方各界的关怀、指导、帮助。一直以来企业秉承用爱去反哺、去传导和回馈社会。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集团和基金愿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紧急从无锡和上海抢购两辆负压救护车,第一时间赶赴阿拉善盟抗疫一线,希望这次捐助的两辆救护车能够助力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截图_20211101112933

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在接连爆发的局部疫情中,中社基金会积极践行公益慈善组织初心使命,多次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社共筑乡村梦基金供稿)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guide/2021/1101/400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