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京津冀社会工作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京津冀社会工作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027095730

京津冀社会工作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于10月18日-19日在北京召开。北京市民政局社工处邢桂丽处长和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负责人、河北省部分地方社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7095735

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徐健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京津冀社会工作一体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起草背景、整体思路和具体内容。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市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开展服务及社工队伍人才建设现状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北京市民政局社工处邢桂丽处长就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内容、加强社工队伍建设、实现继续教育全覆盖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落实“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各项任务,使“规划”更具可操作性提出具体措施,使与会人员备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11027095739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京津冀三地社会工作联动机制的进一步完善,更为今后的交流与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21/1027/400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