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灾害社工 灾害服务队重阳节行动:暖暖重阳日 切切敬老情

灾害服务队重阳节行动:暖暖重阳日 切切敬老情

2021年10月14日(辛丑年九月初九),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灾害社会工作服务队为受灾严重的河南省鹤壁市浚县王庄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给敬老院的老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快乐,营造了幸福的社区氛围,进一步表达了社会工作者对老人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微信截图_20211018141006

一大早,服务队一行便早早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细心的为每位老人修剪头发,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的同时了解大家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老人保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

图片 4

社工的爱心行动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深受帮助的张大爷激动的表示:“你们真是社会的好心人,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年人人,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

微信截图_20211018141130

灾害无情,人有情,在中社联灾害社会工作服务队社工们悉心陪伴和关爱下,将真情、温暖送进老人们的心中,使他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同时也为镇上新设立的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提供了一个实地学习的宝贵机会。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survey/2021/1018/39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