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深圳市宝安区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

深圳市宝安区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

机构简介

经深圳市宝安区民政局审批,深圳市宝安区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4年8月9日获批,并于2014年8月15日正式揭牌成立。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立足宝安,服务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专业、最具特色的社工队伍。机构目前运营11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70个社工岗位和其他社工服务项目,现有全职人员130余人。

深圳市宝安区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供应商,具备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深圳市宝安区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被宝安区民政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并获得宝安区“诚信社会组织示范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优秀社工机构”荣誉称号。目前,机构已成立党支部和工会基层委员会。

招聘岗位

1区总工会岗位社工1名:

地点:职工之家和平社区工会联合会(宝安区福永永和路87-3号)

岗位职责:

认识工会;组织参与活动,负责活动团体的组建与协调;走访企业园区,做好工会的宣传;接待个案咨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

持有社工证;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开展项目活动经验,会使用新媒体编辑公众号的优先考虑 !!

提供食宿!!上班时间早上9点-下午5点半,时间灵活,福利待遇好

2、社区中心一线社工1名

地点:松岗街道碧头社区

要求:必须持证,深圳注册社工,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党员优先考虑!!

有食堂,团队氛围好

3、社区中心行政辅助 若干名

地点:宝安区松岗街道社区(具体详聊)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中心的行政考勤、财务等工作,协助同工开展小组或活动,完成及配合社区工作站交代的其他工作。

要求:必须是党员;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社区有食堂,团队氛围好

4、社区中心主任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持证,在社区中心工作经验丰富,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文书及沟通能力强,党员优先考虑

地点:宝安区松岗街道社区

5、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习生1名

地点:宝安区松岗街道碧头社区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中心的行政考勤等工作,协助同工开展小组或活动,完成社区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要求: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能马上到岗,可实习5个月及以上优先考虑,

一周上五天,社区有食堂,团队氛围好,购买意外险,可提供实习证明

 

薪资福利

1、税前平均月工资4000-6000元/月,视具体岗位、学历、工龄、资格证书而定,每月10号准时发放薪资;(都是准新政的岗位!!!)

2、依法享有带薪婚假、产假,在本机构工作满一年及以上,机构每年有5天的带薪年休假;广东省社工工作年限,可在我机构连续计算工龄工资;

3、当月15号前入职购买五险一金(按深户综合一档购买);

4、可享受福利:绩效奖金、生育津贴、优秀员工、健康体检、年度团建活动、季度生日会、证书补贴、节假日补贴(500元/年)、高温补贴6-10月

5、根据机构管理制度,提供晋升、培训机会。

联系方式

电 话:0755-23315303  刘小姐

QQ咨询:979771002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田二路6号雍华源商务大厦A1507

应聘流程

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ymswork@126.com,具体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21/0930/39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