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考试认证 商都县举办“党建汇聚力量·公益传递温暖”微项目

商都县举办“党建汇聚力量·公益传递温暖”微项目

商都县举办“党建+公益”活动微项目

《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模拟考试

图片 3

为提高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推动商都县社会工作的发展,达到以党建汇聚力量·公益传递温暖,开启全民参与的社区公益活动模式。

2021年9月18日,在商都县民政局大力支持、指导下,商都县七台镇菜场社区举行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模拟考试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商都县七台镇菜场社区主办,商都县欣乐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商都县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商都县中公教育分校协办。

图片 4

考试开始前,商都县欣乐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俊红和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精心准备了体温枪、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等物品,为每一位考生进行扫码、登记和测量体温,并叮嘱戴好口罩。

图片 6

考前由同心社会服务工作中心主任刘瑞宣读了此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及考场秩序,随着刘主任的一句“开始考试”拉开了整场考试序幕。工作人员有序的分发了答题卡和试卷。

此次考试内容主要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两门科目。考试中,全体参考人员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图片 8

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模考,自己对即将来临的《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熟悉了考试流程,要积极复习备考,同时也通过本次模考查漏补缺,确定了自己接下来的复习方向,相信自己可以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

下一步,菜场社区将继续联合社会组织和专业机构针对重点、难点、易错项为考生进行试题解析。(李智鹏)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certificate/2021/0922/39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