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考试认证 突破3000人!甘孜州社工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

突破3000人!甘孜州社工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

⑴细化任务。把社工考试动员工作纳入 2021年民政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各县(市)民政局目标任务,制定社工考试工作计划:完成康定和石渠150人,其他各县100人,海管局30人的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考试任务。

⑵宣传动员。要求各县(市)民政部门多渠道、多角度、全覆盖地宣传相关政策以及报名的程序,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应报尽报、应考尽考。截止报名结束,甘孜藏族自治州报名参加社工考试审核通过3049人,较去年的112人增长26倍,报名人数在四川省各市(州)中名列前茅。

⑶落实专人。指定专人督促落实,负责报考的政策咨询、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对接各县(市)相关部门协助解决网上报名中的疑难问题,确保社工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certificate/2021/0902/397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