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继续教育 顺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持续抓好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

顺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持续抓好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

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是保持社会工作者职业价值,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提高专业服务质量和加强专业人才建设的重要方法。顺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结合当前疫情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抓好社会工作继续教育。

一是创新教学方法。及时加强与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联系,将顺义区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纳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安排,改变以往传统模式现场面授的形式,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通过TPR双新融合网上教学模式,依托“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报名缴费,利用北京社会工作者TPR继续教育平台进行继续教育培训。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根据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教学安排,通过局办公平台和微信群等形式,及时下发两期继续教育通知,最大范围的搞好宣传,力争做到应知尽知,应培尽培,第一期共135人参加培训,目前第二期正在报名中。

三是做好咨询解答。为社会工作者平台使用、报名缴费、电子结业证书打印以及社工相关政策进行答疑服务。通过前期工作反馈,社会工作者对疫情期间采取线上教育辅导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社会工作者参与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普遍得到提升,教育氛围和教育效果有了很大提升,有力促进了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质量持续提升。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edu/2021/0830/397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