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灾害社工 抗洪抗疫社工一直在行动(三)

抗洪抗疫社工一直在行动(三)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各个地方受灾严重,非常时期全国各地都在支持河南。面对严峻的雨情汛情,郑州心灵家园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一家专门针对青少年的服务机构,发挥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作为、高效服务,以高度责任感竭尽全力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在灾情发生之后,中心理事长孙小好亲自指导带领全体员工,安排专门的员工核对求救信息、为灾区链接物资。在社工的不懈努力下,成功的为中牟县的困境儿童链接到300件爱心被褥,物资到达郑州之后,即刻安排机构社工将棉被送到中牟县福利单位,让他们统一安排将爱心棉被送到困境儿童手中。 

图片3

“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做好这次抗疫的服务保障,更是我们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行为,不仅给中牟县的困境儿童抗击疫情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图片4

7月23日郑州心灵家园收到中牟县民政局儿童福利科颁发的荣誉证书,感谢郑州心灵家园向中牟县困境儿童捐赠的爱心被褥,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

图片5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郑州心灵家园把“人民至上”的誓言内化于心,让“洪水不退、我们不撤”的豪情外化于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在救灾关键时刻冲得出、危难关头豁得上。“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面临溃堤紧急险情,郑州心灵家园以身作则,严格执行防汛抗洪各项纪律,当好队伍的“主心骨”“方向盘”,在危急时刻稳人心、定军心、聚合力。此后郑州心灵家园将继续秉持“以生命感动生命,以专业服务当代青少年及家庭社会,让爱的光芒散发到每个角落”的机构愿景,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survey/2021/0823/396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