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青海开展2020年社会工作与志愿者服务项目中期督导评估

青海开展2020年社会工作与志愿者服务项目中期督导评估

近日,青海省民政厅邀请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的专家教授和社会工作实务经验丰富的一线社工、财务专家等组成督导评估团队,利用一周时间通过“听、看、审、访”等方式对2020年省民政厅购买的社会工作与与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情况集中进行了中期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期间,各项目承接机构对上半年项目实施情况进行PPT路演和经验做法交流。督导评估专家团队仔细查阅项目实施情况的相关资料,对项目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审核把关,实地走访项目点的村(居)委会成员、服务对象,听取他们意见。在此基础上,督导评估团对每一个项目的实施方案、实施情况、项目管理以及服务成效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承接机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好的做法,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过中期督导评估,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的运行,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圆满结项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21/0804/39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