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公益动向 致敬最美社工!罗湖社协联合海王星辰关爱一线社工

致敬最美社工!罗湖社协联合海王星辰关爱一线社工

为做好疫情防控,尽快建立免疫屏障,众多防疫一线人员活跃在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社区防控点,在烈日里,风雨中,在晨光下,长夜里,他们为守护居民的健康,奋力拼搏。基层社工,就是社区防疫中的一股“硬核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702080245

6月29日上午,罗湖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以及红珊瑚药业在罗湖区民政局举行“助力疫情防控 致敬最美社工”海王星辰关爱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会工作者定向捐赠爱心物资,其中包含10万只稳健医用护理口罩,金银花、菊花以及药品等,价值约15万元。

微信截图_20210702080255

深圳市罗湖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海平、四级调研员邵剑鸣、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吴恩晖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对爱心企业的暖心行动表示感谢。

深圳市罗湖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以及爱心企业随后来到罗湖区东晓街道独树社区IBC疫苗接种点,给现场社工派发爱心物资,向他们表示慰问。社工代表吴倩宜表示,坚守防疫一线虽然辛苦,但看到大家疫苗接种热情高涨,接种率越来越高的时候很有成就感。非常感谢深圳市罗湖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和爱心企业不断地为前线捐赠抗疫物资,心里暖暖的。

广东此轮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海王星辰连锁有限公司携手30余家供应商共同发起“同心抗疫 守护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海王星辰市场部总经理刘承龙表示,海王星辰一直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接下来将会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此次公益活动,弘扬大爱精神,为守护健康的一线人员捐赠各类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此次捐赠物资将由接收单位罗湖区社会工作者协会进行分配,带领协会成员分发到罗湖区10个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办事处派发给各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疫苗接种点以及一线社工所在的社区防控点,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健康。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guide/2021/0702/392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