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社会工作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案例征集启事

社会工作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案例征集启事

2021年4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为更好呈现社会工作行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面向全行业征集相关优秀案例和故事。

一、主题: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

二、要求:1、案例见人见事,鲜活生动,重点突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案例聚焦社会工作各服务领域,能充分展示社会工作专业特点;3、每个案例2000字左右,每单位可报送最多2个案例;4、每个案例配图1-2张;5、确保内容真实、准确、无版权纠纷,充分保护服务对象隐私。6、投稿即表示授权主办方修改、发表、辑册。

三、展示:优秀案例将在社工中国网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中选登。后续还将择优辑录成册,报送上级党委。

四、报送邮箱:db@swchina.org,请在邮件中写明报送单位。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

2021年6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1/0630/392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