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生活 湖南省郴州市社工总站开启专家送课到基层模式

湖南省郴州市社工总站开启专家送课到基层模式

5月25日下午,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郴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何定武来到北湖区社工站,为社工同仁送上《消除心理困扰 提升幸福感受力》的社工心理知识讲座,郴州市社工总站专家送课到基层模式已经成型。

何老师深入浅出地从心理健康和心理异常的界定、心理问题产生的由来、多视角分析社工心理问题的由来、消除心理困扰的方法、排除压力的技巧等方面,引导广大社工改变认知模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幸福感。大家普遍认为,何老师这次授课及时又接地气,社工在学习中既学到了心理知识,又解决了自身的心理问题。

北湖区社工站是何老师义务送课到基层的第六个县市区社工站,在此之前,何老师先后为桂阳、临武、宜章、嘉禾、永兴五个县社工送课,每次上课都得到了社工同仁的欢迎。何老师的心理讲座是郴州市社会工作服务总站组织的送课下基层的第一课。今后,总站将根据社工的需要,为全市社工送上真正能用得上的实务课程。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life/2021/0604/39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