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联合会二级机构动态杨受成基金新闻动态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颁 2008 年度中华慈善奖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颁 2008 年度中华慈善奖

yeung-sau-shing-win-china-charity-award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华慈善大会」12 月 5 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于会内发表重要演说,并亲身祝贺各得奖者,鼓励他们努力做好慈善工作。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荣获中华慈善奖- 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奖项,以表彰其于国内推动慈善事业的贡献。是次获奖已是杨博士继 2005 年首届颁奖礼后第二次再获殊荣。

自五月四川大地震以来,杨博士共捐赠接近 2,000 万元,并派出集团旗下艺人及员工亲往现场探访。而今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他亦以个人名义捐出1,260 万元予 63 个国家金牌运动员,以奖励他们对国家体育事业的贡献。

杨博士接过是次奖项后表示,投入慈善活动只是尽己本份,今次殊荣给予自己很大的鼓舞,感到非常荣幸。他亦表示有能力回报社会、贡献国家是最开心、最自豪的事,并期望日后继续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

文章来源:http://cncasw.swchina.org/yscjj/news/2008/1205/38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