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专业使命 薪火相传——1400余名新社工完成岗前培训

专业使命 薪火相传——1400余名新社工完成岗前培训

4月23日,随着新社工上岗“云宣誓”环节的落幕,1400余名新社工参加由学院举办的深圳市社会工作者上岗基础知识培训并考核合格,正式踏入了社工新征程。

本期岗前培训于3月25日正式开班,均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培训和在线考核,来自深圳市各社工机构的1400余名新社工报名参加本期培训,通过网络课程学习、实训任务与在线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让新社工们从不同维度掌握社工上岗的基础必备知识和技能,助力新社工更快更好适应工作岗位需求,为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4月23日上午10:00,迎来了本期新社工上岗仪式,通过“社工学院”视频号在线直播。

为让各位新社工们牢记专业使命,恪守职业价值观和专业助人精神,上岗仪式的最后特安排“新社工云宣誓”环节,带领大家感受职业赋予的使命和责任,铭记社工路上的“初心”时刻。也期待各位新社工们用高标准、严要求的自身实践投入至工作与专业服务中,为深圳社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单位: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21/0518/38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