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机构建设 2021年杭州市余杭街道社会化优抚项目指导会顺利开展

2021年杭州市余杭街道社会化优抚项目指导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优化社会化优抚项目的内容,提高社会组织项目设计能力,提升项目品质。4月2日下午,2021年余杭街道社会化优抚项目优化指导会在余杭街道社工站4楼督导室开展。杭州芋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家督导、浙江树人大学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孙凌寒和余杭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会中,孙凌寒老师对四家社会组织申报的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优化指导。根据申报组织所撰写的项目书,从项目概述、项目设计缘由、项目目标、项目执行计划、财务预算等方面逐一提出修改意见、指导撰写。为申报组织负责人理清了思路,提升了社会组织的项目撰写能力,为后续各优抚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各参会组织代表纷纷表示,孙老师对他们的帮助指导有如及时雨,后续将按照要求,规范工作,继续努力将余杭街道社会化优抚服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build/2021/0404/389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