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潍坊市举办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潍坊市举办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4月12日至15日,潍坊市民政局在湖南省长沙市及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了全市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市民政局局长鞠立强带队,各县市区民政局、市局机关有关科室、部分养老机构、社工机构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共25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834

在长沙,培训班邀请了该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处长喻莎介绍了《湖南及长沙社工站建设》。在长沙市望城乡靖港镇社工站、望城区社工总站及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进行了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837

在广州,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丁美芳做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养老服务研究及广州模式经验分享》学术报告。丁教授同时还介绍了专业社会工作包括社工站在养老服务中的作用。培训班一行还在广州南国颐景老年公寓、广州市老年人服务中心、越秀银杏颐园、慈孝荟社区居家养老示范平台及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社工站进行了现场教学。参访了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21/0419/38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