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机构建设 郑州心灵家园:真诚服务暖人心,患者送来感谢信

郑州心灵家园:真诚服务暖人心,患者送来感谢信

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云中谁寄锦书来”似乎已淡出人们的视线成为一种记忆。近日,郑州心灵家园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驻在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医务社工就收到一封患儿鑫鑫(化名)家长送来的感谢信,对她们“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鑫鑫从17年患肾病综合征5期至今,曾辗转多地就医,花费巨大,仅在河南省儿童医院就已经是第七次住院了。孩子爸爸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本次于2月3号入院,本次住院同步伴随有腹膜炎等其他并发症,病情严重,先后进行了5次腹部大手术,所需费用也极高。

图片8

鑫鑫妈妈在经过多次的思想挣扎后,主动向医务社工寻求帮助,医务社工及时与科室医护沟通,并帮其联系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帮其申请到1.4万元救助金,帮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图片9

这封质朴的感谢信不仅仅是患儿家属表达对医务社工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务社工服务的褒奖。其实,我单位经常会收到此类感谢信件和锦旗。虽令人感动的事情不同,但表达的感激之情是相同的。正是这些真情的表达一次次激励并鼓舞着社工人们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用所学、用真心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build/2021/0415/38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