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2021年社工宣传周 新疆社会工作机构在行动

2021年社工宣传周 新疆社会工作机构在行动

“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社工宣传周

新疆社会工作机构在行动

为迎接2021年国际社工日的到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重要指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宣传社会工作者形象,推动社会工作发展。新疆社会工作机构分别开展了“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社工宣传周活动。

1.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喀什)社会工作站

图片1

2021年是深圳社会工作援疆的第十年,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喀什市民政局的支持与指导下,3月21日上午,在喀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喀什“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社工宣传周暨深圳社会工作援疆十周年活动。

2.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天山心家园社工服务社

图片2

2021年3月19日的下午4点整天山心家园社工服务社在克拉玛依市家庭和婚姻问题调适调解服务工作阵地开展了“汇聚社工力量  融合志愿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暨聘任专家志愿者签约活动,活动共有28位志愿者参加。

3.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启迪社会服务工作站

图片3

2021年是《反家庭暴力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持续做好反家暴宣传工作,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启迪社工站(善承)社工站,邀请独山子区人民法院副庭长吾斯曼·卡得尔为南疆外来务工人员展开了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

4.库尔勒市幸福树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2021年在“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工作主题活动周,库尔勒市幸福树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紧扣宣传主题,立足本地实际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5.哈密市伊州区炫彩社工服务中心

图片8

2021年3月23日下午,哈密市伊州区炫彩社工服务中心在石油基地广场,开展了“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工作宣传活动,9名社工、社区干部,志愿者及数百名居民参加了此项活动。

6.库尔勒市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图片9

为更好的响应2021年社工宣传周“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唤起民众对社会工作的认同、强调社会工作者的角色,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3月15日下午,库尔勒市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客运社区开展社工日宣传活动。

7.克拉玛依区乐龄社会工作服务社

图片10

2021年3月16日国际社工日当天,克拉玛依区乐龄社会工作服务社的总干事岳素君作为自治区优秀专家,应克拉玛依市广播电视台的邀约,做客《相约》栏目向克拉玛依市广大市民推介社会工作、社会工作者。

图片11

2021年3月19日乐龄社工服务社走进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国营牧场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国际社工日宣传周活动。

8.新疆众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微信截图_20210406101334

微信截图_20210406101403

新疆众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国际社工日宣传周活动,3月16日至3月24日,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发放宣传单、社工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票选最美社工、居民眼中的社工等多种内容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展现社会工作者的职业风采,增强居民对社工的深入了解,普及社会工作行业知识,与社工同仁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

(新疆社会工作联合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21/0406/38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