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机构建设 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会心理应急服务工作部署

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会心理应急服务工作部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继续流行蔓延,国内本土病例多发频发,春节将至,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强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贯彻落合肥市疫情防控1号通告,积极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一系列心理应急服务工作部署,机构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及时且专业化的心理支持,快快来解锁属于你的心理防护大礼包吧!

一、通心理援助热线

即日起,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通0551——65414558心理援助工作热线,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09:00——12:00、13:00——17:00,帮助大家排解疫情防控升级期间的心理压力与困惑。此热线为特殊时期心理援助热线,为不占用公共资源,每人每次服务时间不超过30分钟,心理咨询师将严格遵守国家心理咨询伦理守则,严格保守来访人员隐私,及时妥善保存心理咨询记录。

二、开通公益心理测评

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会利用自有的心理测评的后台开通了专业的心理测评免费通道,帮助来访者更好地了解与调节自身的心理状态。这里有针对不同性别、年龄和适用领域的心理测评量表,来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利用闲暇时间进入平台进行心理自测,方便而准确地了解自身心理状态。如果来访者经过测评或者自身需求,想要得到专业的心理支持,可以联系心理咨询师,预约线下专业心理咨询。

三、线上心理疗愈音乐

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推出了线上音乐疗愈板块,帮助来访者实现自我放松,增进心理健康。疗育音乐包括了多种类型,用于缓解不同的心理状态,古典音乐,悠扬民谣还是空灵的器音,总有一款适合来访者,欢迎来访者来收听。

四、心理“云平台”服务

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即日起,将通过微信公众号“inin心理”等网络平台,持续推出后疫情时代心理疗愈相关文章、视频、课程等资源,供广大群众自助学习,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build/2021/0125/381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