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安徽举办慈善事业、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安徽举办慈善事业、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近日,安徽省慈善事业、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铜陵市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市、县(市、区)民政局慈善社工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923

许静静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发展慈善社工事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举措,是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发展慈善社工事业的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做好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加强创新探索,强化服务管理,聚焦重大战略,寻求融合发展,力求在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在作用发挥上作出新贡献。要深化服务实践,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研讨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省慈善社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20/1202/37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