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南沙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招聘

南沙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招聘

南沙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简称南沙精综,别称南沙沁园) 是广州市残联及南沙区残联为提升精神康复者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而设置的一家公益性服务组织,是广州市推进社会管理服务改革创新中产生的一个惠民项目。该项目现由广州市心康社会服务中心承接运营,为居住在南沙区有需要的精神病康复者、疑似有精神健康问题的人士及其家属或照顾者提供社工等一站式服务,促进其更好地融入社区,提升社区人士对精神健康的关注,减少对精神病人的歧视。现中心下设三个服务分站,分别为黄阁站、大岗站和东涌站。

一、招聘职位:

1、职位:一线社工或心理咨询师1-2名

2、薪资:6.8万-10.8万/年(根据学历、职称等发放)。

3、服务项目:南沙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项目

4、工作地点:南沙区南沙街或黄阁镇

二、任职要求:

1、社会工作、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社区管理、康复医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至少持有国家助理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熟悉社会工作实务,具备较强的社会工作一线服务能力。(社会工作专业应届毕业生可放宽此条件)

3、有责任心并认同社工终身学习的理念,有持续的学习的动力和能力。

4、文字功底扎实,熟悉基本办公软件运用。

三、岗位职责:

1、以个案、小组、社区等工作方法为不同类型的服务对象提供预防性、发展性及补救性服务。

2、协助残疾人自我了解、探索自身的优势、发展潜能,促进其恢复社会功能。

3、协助家属学习照顾技巧及缓解照顾压力和紧张情绪照顾方法。

4、同心协力配合服务主管做好中心的各项行政工作。

5、给予社工助理业务指导。

6、实践机构及项目的使命。

四、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括不仅限于完善的奖励、晋升及各项福利制度,关注员工的个人成长和福祉。

2、机构严格按照国家和广东省有关法律政策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个人需缴纳社保、公积金费用个人部分及个人所得税)以及意外商业保险。

3、员工福利应有尽有!各类节假日津贴、高温津贴(每年6-10月)、带薪年假、工龄津贴、培训津贴、免费体检、团建旅游、工作日午餐补贴、免费提供宿舍等。

4、尽享服务培训资源,有丰富服务经验的项目督导及国内及境外培训机会。

四、纳贤方式

符合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者,将个人简历(请注明目前居住地)投到:575826001@qq.com(邮件及文件名称请命名为:姓名+南沙精综+可到岗日期)。经初审合适者,将以电子邮件方式收到面试通知。

五、中心地址/电话

南沙区黄阁镇麒龙东路44号2楼(东里村卫生站2楼),020-39005383/18027270215(何姑娘)

备注:上述岗位均须每天面对精神康复者或疑似精神病患者开展相关服务(如药物管理、社区适应、心理咨询、人际关系调试、家庭探访等),未有心理准备者,勿投简历,谢谢合作!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20/1028/37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