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考试认证 今年青岛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突破1万人,报名人数居全省第一

今年青岛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突破1万人,报名人数居全省第一

记者从青岛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总量和专业能力,青岛市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前培训班在青岛托普科技培训学校举办,全市4700多考生参加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大纲所规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相应的知识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的解读、细化,帮助考生理清知识要点、传授良好备考方式,增强考生应试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市民政局积极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知晓度,社会工作覆盖面从社区建设、社会救助、儿童福利、养老服务、心理健康拓展到残障康复、职工服务及卫生健康等更广泛的服务领域,社会工作职业资格已成为行业从业者的必备条件,今年报名人数突破1万人,同比年增长40.1%,考试报名人数位居全省第一。青岛市持证社会工作人才数量的持续增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贾臻

编辑:梦婕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certificate/2020/1022/37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