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一、简介

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2010年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社工机构,也是全国领先的以外来工社会管理创新为目标的专业社工机构,主要从事街道社工站、企业外来工社工服务。现为5A级社会工作组织。

因中心发展需要,招聘有志于社会工作事业、具有创新性思维的各类人员加盟。

二、招聘职位

(一)企业一线社工

招聘人数:2人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薪酬:3500-5000元(需工作经验丰富,根据持证情况、学历等进行区分)

工作地点:黄埔区夏港街西区员工大厦、黄埔区东区街

专业要求:不限(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如心理学、社会学、法学、社区管理与服务等相关优先)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其他要求:

(1)愿意投身社会工作事业,具良好文书及语言表达能力。

(2)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具良好社会工作实务能力,能在项目主任的指导下,运用专业方法和技巧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

(3)认同社会工作理念价值观,能协助并逐渐独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4)具有社工服务、活动策划、心理咨询或志愿者服务等经历者优先,善于沟通与表达。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较强的学习意识、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6)能接受晚班(13:00-21:00)轮值班工作制安排,否则,请勿投简历。

工作内容:

(1)为企业员工及其家属开展情绪管理与压力舒缓、工余文体拓展、职工能力建设等服务。

(2)运用社工专业方法与技巧,开展个案工作、小组工作及社区工作,为不同类型服务对象提供专业的预防性、发展性及支持性服务。

福利描述:

有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晋升渠道,购买五险一金、社工师补贴、绩效奖金、生日补贴、节假日补贴、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工龄工资及资深的督导培训等。

(二)企业项目实习生

招聘人数:多名

工作性质:要求至少实习3个月以上

工作地点:黄埔区夏港街西区员工大厦、黄埔区东区街

职位薪酬:按天计费,50元/天,月结

所学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优先,大专以上学校

要求:能基本的社工文书写作,协助一线社工开展社工专业服务,听从项目安排。

福利描述:表现优秀毕业可直接转正,享有同项目社工同等的督导与培训机会。

三、应聘程序和面试安排

面试程序:

1、 首先进行网申,请将您的简历发至邮箱:xiehesg@163.com

2、 网申通过者,我们会尽快给您以回复,组织面试。

面试地点: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春晖一街100—108号幸福工坊总站办公室

工作地点:广州市黄埔区东区、西区

联系咨询电话:020-61076865

请您静候中心的答复邮件!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20/1014/373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