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专题文章 “流动和留守儿童项目”赴江西修水县考察学习

“流动和留守儿童项目”赴江西修水县考察学习

2019年6月,项目组赴江西修水县考察学习江西省社区儿童关爱保护项目,项目组一行15人参加。

期间,参加了江西省社区儿童关爱保护项目总结会,学习了“儿童幸福家园”项目在修水的执行情况及修水县的儿童保护关爱“5+1”服务模式、工作经验及工作思路。同时,考察了东村社区儿童幸福家园及坪塅村儿童幸福家园,详细了解家园目前建设及运营情况。

据悉,江西省社区儿童保护关爱项目是经民政部未成年人保护处、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推荐,在修水县民政局大力支持下,国际计划与南昌太阳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在修水县太阳升镇坪塅村、杭口镇双井村及义宁镇东村社区实施的“儿童幸福家园”项目,通过项目实施共同探索建立基层社区儿童保护关爱机制,目前项目已被修水县作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保护关爱示范项目在全县乡镇复制、推广。

文章来源:http://www.swchina.org/ztwz/2020/0927/372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