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专题文章 “促进青海、安徽两省流动和留守儿童的社会保护项目”赴安徽利辛开展调研

“促进青海、安徽两省流动和留守儿童的社会保护项目”赴安徽利辛开展调研

2017年1月,由安徽农业大学俞宁教授、黑龙江工程学院黄红教授、苏光教授、安徽现代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等组成的专家组奔赴利辛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工作,利辛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海波、民政局局长梁伟涛、副局长潘玉杰等陪同调研。

专家组在民政局局务会议室邀请我县鸿福社会工作中心负责人、爱心协会负责人及城关镇、孙庙乡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就利辛县社会工作发展现状进行了问卷调查和谈话调查,称赞我县领导重视程度高,社会工作开展基础好。1月6日上午,专家组一行6人到孙庙乡和谐(庙李)村进行实地调研。

“促进中国青海、安徽两省流动和留守儿童的社会保护项目”是由欧盟、瑞典国际发展合作署资助,国际计划(瑞典)、国际计划(中国)、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青海惠民社会工作研究与发展中心、安徽现代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共同实施的项目,实施地点在安徽省利辛县、青海省格尔木市,旨在提升青海流动儿童、安徽留守儿童的社会保护机制。

文章来源:http://www.swchina.org/ztwz/2020/0927/372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