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佛山市福康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佛山市福康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到岗时间:2020年9月

岗位:社区项目社工(1名;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4500-5000元/月)

(一)拟派驻岗位

社区综合服务项目社工,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手法,搭建社区公共活动空间,营造温情、参与、共建的社区氛围,推动社区文化的建设,促进新时代文明社区,美好家庭的建设。                                     

(二)岗位要求

1.社会工作、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助理社工师证书,具备良好的专业判断力与敏锐度,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具有粤语听说能力者优先考虑;或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人员,或社会工作及相关工作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2.具有PS、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等技能优先。

(三)岗位职责

1.在主任的指引下,根据项目规划开展社区公共空间营造,社区组织培育、社区领袖培养等工作;

2.根据项目计划开展恒常性基础服务,如寒暑假夏令营、长者关爱、个别化个案服务等;

3.开展宣教,居民质素提升等服务,如家庭教育经验沙龙、亲子教育培训等,社区共融、美好家庭理念等宣教服务;

4.其他工作:协助主任、项目同事推动项目发展,监管项目及协助。

福利待遇

(一)个人发展

1.督导:接受机构资深社工督导的直接督导和机构外部本土督导。

2.培训:机构内每月1次的团队学习;提供培训津贴,支持参加机构以外的相关培训。

3.有机会代表机构参加国家/国际医务社工相关会议等。

4.个性化的职业规划指导和畅通的晋升渠道。

5.有机会与各大基金会、企业、社会组织合作,接触不同公益伙伴,扩宽服务视野和思维。

(二)薪资/津贴待遇

1.福利和津贴: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职称、学历、年资津贴,以及各类节假日津贴。

2.工资:由基本工资及各类津贴、项目年度绩效等组成,个人需缴纳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试用期三个月,工资为转正后工资的80%;

3.其他福利:年度体检,工作满一年6天带薪年假等员工福利,社区有饭堂、每月仅需60元餐费;

4.人性化、弹性的假期:除各类法定带薪节假日、年假之外,增加外省带薪探亲假、离岗工作日等等其他假期福利。

申请方式

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749805317@qq.com,邮件标题及简历附件命名为为“项目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如“社区项目+一线社工+姗姗”。我们将根据简历进行初选,初选入选者将安排进行面试。 

申请人所提供的个人材料只作招聘用途,将于招聘结束后一个月内销毁。

咨询方式:18707566546办公电话

微信公众号:fukangmsw(福康社工)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20/0918/37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