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民政部在西藏举办深度贫困地区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民政部在西藏举办深度贫困地区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7日到9日,民政部将在西藏举办深度贫困地区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务院扶贫办领导、高校专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地方民政部门负责人,将从多角度为参训人员系统讲解社会工作参与脱贫攻坚的实践与经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新形势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西藏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认识,调动社会工作者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提升社会工作者参与脱贫攻坚的能力。

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培训班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多交流一线服务经验,多分享基层特色做法,多探讨发展思路对策,达到丰富知识、拓宽视野、开阔眼界、提升能力的培训目标。(记者 袁海霞 郑璐)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20/0909/371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