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寻找你身边的江苏“最美社工” 申报时间截至9月30日

寻找你身边的江苏“最美社工” 申报时间截至9月30日

社会工作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了解到,由江苏省民政厅牵头主办的第二届寻找江苏省“最美社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将评选出全省“最美社工”50名。

据介绍,凡在江苏全省范围内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扶贫济困、慈善事业、社区建设、婚姻家庭、心理健康、残障康复、教育辅导、就业援助、青少年事务、职工服务、犯罪预防、禁毒戒毒、矫治帮教、卫生健康、政法综治、应急处置、退役军人事务、群众文化领域直接提供社会服务的社会工作者,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突发事件中表现突出的社会工作者,均可由所在单位通过市民政部门推荐申报,申报时间截至9月30日。

今年的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并向公安、信用管理、纪检部门征询意见。经公示、征询意见无异议,产生最终的评选结果,届时活动主办方将进行集中宣传展示。(记者 李彤)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20/0901/37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