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长春市召开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推进会

长春市召开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推进会

原题:长春市召开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推进会并颁发长春社协抗疫特别贡献奖

8月26日,吉林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及协会儿童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委会在南关区自强街道北安社区会议室,举行长春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项目推进会暨长春社协抗疫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

长春市民政局、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妇联、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南关区自强街道、吉林省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春市益友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促进中心、长春市吉达方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安社区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市社协副秘书长兼儿童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委会主任李荣峰主持。

会上发布了《长春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宣布了《关于开展长春市青少年事务专业化社工服务项目评优表彰的通知》和《长春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优秀服务故事征集通知》;参会4家机构联合发出《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推进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倡议》。

大会隆重授予3位先进人物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抗疫特别贡献奖”。获奖人:市社协常务理事、市人大代表、长春市睿哲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宏伟;市社协常务理事、汽开区锦程街道安顺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红旗锦程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韩云;市社协常务理事、省残联副秘书长、长春电视台新媒体运营总监倪成旭。中国社工联合会吉林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邹占卿、长春市民政局干部人事(社会工作)处处长李新颖、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为上述3人颁奖。

市社协副会长、南关区龙兴社区党委书记、全国最美社区工作者路亚兰,市妇联组织部长、南关区自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柳影,市民政局干部人事(社会工作)处副处长王觅军,团市委社会联络部主任闫闯,为长春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授牌。

最后,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长春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成就,称之为社会工作“朝气蓬勃的先锋队”“创新建功的突击队”。他对受表彰的特殊贡献者致以热烈祝贺,称3位获奖人是长春社工的骄傲。他号召全会同志崇尚荣誉,守正创新,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多的长春社工故事,更好地服务家乡人民。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20/0827/37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