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广西南宁推出社工人才奖励措施 最高可获万元奖励

广西南宁推出社工人才奖励措施 最高可获万元奖励

近日,广西南宁市民政局印发《南宁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发放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奖励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南宁市符合条件的社会工作人员发放2020年度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奖励,首批奖励金9.3万元已于日前发放给29位持证社会工作师。

根据《通知》,在南宁市各县(区)、开发区从事社会工作连续满3年,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的社会工作人员,分别一次性给予2000元、5000元、10000元的专业水平提升奖励。

2018年以前取得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符合奖励条件的,按照取得最高等级职业水平证书的奖励标准给予奖励;2018年以后(含2018年)取得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符合奖励条件的,按照所取得的职业水平证书等级的奖励标准给予奖励。

当前,社会发展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需求巨大,为提升社会工作人员专业水平,完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选拔培养和激励机制,南宁市欢迎和鼓励涉及社会工作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获得相应的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专业化水平,促进全市社会事业的发展。(记者 何任朗)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20/0812/36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