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鄂尔多斯市社工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鄂尔多斯市社工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鄂尔多斯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党的99周岁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2020年7月1日,鄂尔多斯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084916

赠书予人,共沐书香,为激发党员的读书热情和理论学习积极性,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强化“四个自信”,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党支部书记刘振华同志代表鄂社工联向每位党员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微信图片_20200702084922

赠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张海霞秘书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曾经誓言,点燃激情岁月,方能砥砺前行。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提醒每一名党员要时时不忘初心、刻刻牢记使命,对中国共产党无限忠诚,切实在岗位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奉献。

微信图片_20200702084926

随后,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专任教师、副教授曲展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密码”专题党课,引导大家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授课中,曲展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无论是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时期,还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党始终以一往无前、矢志不渝的初心力量和使命担当,为民族解放历经磨难、勇于牺牲,为国家富强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为人民幸福担当进取、尽心尽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让我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初心和使命是我党领导人民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精神支柱,必将引领中国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702084932

鄂社工联党支部自去年成立以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支部建设工作中团结协作,使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党支部成立伊始,制定了“党建工作计划”,并保证每月召开一次党员会议,及时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为更好的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党员管理中,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加强对党员职工的教育管理,为鄂社工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2020年,鄂尔多斯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党支部被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面对荣誉,鄂社工联党支部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奋勇争先。

QQ图片20200702085223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20/0702/367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