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民办机构 雄安新区容善社工为防疫执勤人员送清凉

雄安新区容善社工为防疫执勤人员送清凉

6月20日,天气炎热,酷暑难当。雄安新区容城县容善社工爱心志愿者刘保成、范国良、王涛、王志勇等一行七人,在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博奥之家、新华书店小区和北城路口等疫情执勤点,为执勤人员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进入夏季后,这些疫情执勤人员冒着酷暑坚守在一线,穿着厚厚的防护衣,浑身都湿透了。于是容城县容善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刘保成就精心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为夏日的执勤人员送来一份清凉,执勤人员很受感动。

据了解,容城县容善社工服务中心成立2020年5月,是一家民办非营利性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有社工志愿者上百人。并由河北大学社会民意研究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长期指导。作为雄安新区首批批准的社工机构之一,容善社工秉承助人自助的专业理念,以人为本,立足社区,全力打造本土的、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品牌,体现“人间有大爱,处处见真情”的服务宗旨。成立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就组织了三次献爱心活动,受到了人们的广泛称赞。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minban/2020/0628/367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