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05180124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5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副会长何建民、王国英、陈光耀等出席会议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的会员单位代表及社会工作行业专家会员代表、个人会员代表共300人以线上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建民副会长主持。

刘京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会员代表作了题为《不负使命 积极担当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的发展》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15年以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在宫蒲光会长带领下,在行业推进和行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不负所望,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积极搭建行业发展平台,做好社会工作人才培训,推进社会工作国际交流、支持社会工作理论研究,与全体会员一起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的发展。

会议重点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章程》、《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案。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20/0605/365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