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社工影像 抗疫禁毒微电影《绝不动摇2》上线,致敬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禁毒社工

抗疫禁毒微电影《绝不动摇2》上线,致敬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禁毒社工

中国首部抗疫禁毒题材剧情片《绝不动摇2》于近日上映该片由南京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有关单位联合摄制谨以此片献给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禁毒社工。

“儿子”

“接电话啊 ”

1

这位是禁毒社工许大姐,她的儿子自愿报名做志愿者,为武汉运送物资。因对儿子的思念,她拨了儿子的电话,想听听他的声音。

2

这通电话却始终没有接通

这样的情形让许大姐心中一悸

作为母亲的心中是万分焦急

3

有的人这一去

可能是再也不会回来了

他的儿子在运送物资过程中因公殉职

年前的这一聚

成了母子的最后一次拥抱

……

《绝不动摇2》

简介:

本片根据南京禁毒社工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剧情短片的方式,延续第一部前情,并结合当下,融入抗击疫情中禁毒干警和禁毒社工奋战在一线的感人故事。

出品方借此片向全体公安干警、禁毒社工致敬,讴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逆行者。

2019年禁毒微电影《绝不动摇》演绎了缉毒警察秉直公正,将毒贩发小捉拿归案的故事。先后荣获第四届“平安江苏”比赛一等奖、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十大微电影”奖。

4

点击链接观看影片:https://v.qq.com/x/page/w0951y7miat.html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全国蔓延,在这样的情形下,《绝不动摇2》剧组不畏艰险、全力以赴用48小时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摄制、后期工作,打造出这部30分钟剧情短片,成为中国首部抗疫禁毒题材剧情片。

(供稿:南京禁毒)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movie/2020/0420/36304.shtml